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遥控直升机主旋翼设定

转载自:http://www.anypop.cn/article.php?id=64

根据飞行的不同情况,主旋翼的设定可以分为:学习模式、正常模式、3D立体飞行模式。

 

一、学习模式设定

 

开启遥控器,PITCH伺服器90度中位,直升机PITCH上下行程中位,右控制杆中位,装上PITCH推杆。

 

选择遥控TRAVER ADJUST PITCH行程设定与直升机PITCH行程上下完全用尽,但要留一些空间给方向盘摆动,遥控器选择 PITCH分5个点:1=0;2=INH;3=50;4=INH;5=100。

 

右遥控杆中位,量度PITCH要+6度(图1),调校主桨推杆长短至+6度。

 

 

右遥控杆顶位,量度PITCH要+12度(图2),如度数超过+12选PIT第5个点5将数值100减少至+12。

 

 

右遥控杆底位,量度PITCH要-2度(图3),如度数超过-2度,选PIT第1个点1将数值0加至-2。

 

 

上述设定通常大部分机种都适用,但也有可能一些特别的情况,只要记住第1个点底位-2或0度,第2个点中位+6度,第3个点顶位+10或+12度就可以了。

 

二、飞行模式设定

 

当学习有成,各方位控制熟练后,可以尝试往上空飞行,在上空做普通飞行,用学习模式的设定没有问题,但如果要做花式或高速飞行,我们就需要用另一种模式来飞行了。为什么呢?当直升机反转做动作时,原理就是用负角度桨做推力,但控制杆在下面,这时油门应是收油呀。所以,应设定一种模式,控制杆在下时,主旋翼负角度大,油门加大(高级遥控器可有6种模式),而其他的设定、尾旋翼、陀螺仪也须跟着改变。(于POS-N起飞后,按遥控器的FLIGHT MODE转换模式向上飞,降落时转回POS-N)。

 

正常模式POS-N与学习模式1-5设定一样。

 

飞行模式POS-1

 

遥控器选PIT分为5个点:1=0;2=INH;3=50;4=INH;5=100。

 

右遥控杆中位,量度PITCH要+5度,选PITCH第3个点3将数值50加或减至+5。

 

右遥控杆顶位,量度PITCH要+9,如度数超过+9选PIT第5个点5将数值减少至+9。

 

右遥控杆底位,量度PITCH要-4度,如度数超过-4度,选PIT第一个点1将数值0加至-4度。

 

三、3D立体飞行模式设定

 

3D设定与普通飞行设定不同,因为反转飞行需要更多负桨度数,所以要重新设定。首先我们要知道,直升机有多少度桨可运用,3D飞行最少要18-20度,而机身反应要灵敏(方向盘角度要大,副旋翼重量要轻),陀螺仪如使用电子锁定式,操控更易掌握,尾部完全不用调整。

 

右遥控杆中位,量度PITCH要0度,调校主旋翼推杆长短至0度。要量度上行程有+12及下行程-9。

 

(Pitch Normal 设定)右遥控杆顶位,量度PITCH要+12,控制杆中位+6度,底位-2度。

 

(Idle up I 设定)右遥控杆顶位,量度PITCH要+9,控制杆中位+5度,底位-4度。

 

(Idel up II 设定)右遥控杆顶位,量度PITCH要+9,控制杆中位+0度,底位-9度。

 

 

 

如何使用PITCH尺量度主旋翼角度

 

 

 

 

posted on 2009-10-19 21:33 杨粼波 阅读(3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