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我的一个乐趣

我发现,我是挺喜欢收集些什么东西的。就算是踏遍各个城市,各个地方,各个国家,也是我的一种收集行为:收集一种体验。
曾经,小学时候,给同学的同学录上写着爱好:实践。事实上,我倒现在还是,我喜欢自己去亲身经历,
走过,路过,看过,也是一种乐趣。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不可能总是快乐,当然也绝不可能永远的悲伤。
不论是悲伤还是快乐,人生不论是如何都好,只有自己的人生,才是人生。
我喜欢不停的去搜寻着不同的音乐,从中找寻不同的感觉,适合当时的情绪,适合当时的环境,这意味着这些搜集的歌曲当中同时记录着我当时的记忆。每当我翻起这些音乐,带上耳塞静静的聆听的时候,就把我的记忆带出来了,还有当时的心情。
有的音乐,重复的出现,不同的时期,却有着不同的心情和记忆。就像我每次踏上同一个土地,却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觉,因为,已经是物是人非了。可是,记忆没有变。
我想,我是在搜集我的人生。它的轨迹究竟是如何呢?它的藏品又是些什么呢?真是很令人期待着。
人生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活着啊。

posted on 2009-06-13 02:24 杨粼波 阅读(4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我的一个乐趣 2009-07-06 10:44 凡客诚品

恩 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