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GetSysColor函数

  型:DWORD GetSysColor(int nIndex);

  明:判断指定windows显示对象的颜色

返回值:DWORD,指定对象的RGB颜色

  数:nIndex一个常数,指出特定的windows显示对象。取值如下:

1.       COLOR_ACTIVEBORDER  [10]活动窗口的边框。

2.       COLOR_ACTIVECAPTION  [2]活动窗口的标题。

3.       COLOR_APPWORKSPACE  [12]MDI桌面的背景。

4.       COLOR_BACKGROUND  [1]windows桌面。

5.       COLOR_BTNFACE  [15]:按钮。

6.       COLOR_BTNHIGHLIGHT  [20]:按钮的3D加亮区。

7.       COLOR_BTNSHADOW  [16]:按钮的3D阴影。

8.       COLOR_BTNTEXT  [18]:按钮文字。

9.       COLOR_CAPTIONTEXT  [9]:窗口标题中的文字。

10.    COLOR_GRAYTEXT  [17]:灰色文字;如使用了抖动技术则为零。

11.    COLOR_HIGHLIGHT  [13]:选定的项目背景。

12.    COLOR_HIGHLIGHTTEXT  [14]:选定的项目文字。

13.    COLOR_INACTIVEBORDER  [11]:不活动窗口的边框。

14.    COLOR_INACTIVECAPTION  [3]:不活动窗口的标题。

15.    COLOR_INACTIVECAPTIONTEXT  [19]:不活动窗口的文字。

16.    COLOR_MENU  [4]:菜单。

17.    COLOR_MENUTEXT  [7]:菜单正文。

18.    COLOR_SCROLLBAR  [0]:滚动条。

19.    COLOR_WINDOW  [5]:窗口背景;

20.    COLOR_WINDOWFRAME  [6]:窗框

21.    COLOR_WINDOWTEXT  [8]:窗口正文。

22.    COLOR_3DDKSHADOW  [21]3D深阴影。

23.    COLOR_3DFACE  [COLOR_BTNFACE]3D阴影化对象的正面颜色。

24.    COLOR_3DHILIGHT [COLOR_BTNHIGHLIGHT]3D加亮颜色(win95)。

25.    COLOR_3DLIGHT  [22]3D阴影化对象的浅色。

26.    COLOR_INFOBK  [24]:工具提示的背景色。

27.    COLOR_INFOTEXT  [23]:工具提示的文本色。

28.    COLOR_HOTLIGHT  [26]

29.    COLOR_GRADIENTACTIVECAPTION [27]

30.    COLOR_GRADIENTINACTIVECAPTION [28]

31.    COLOR_DESKTOP  [COLOR_BACKGROUND]:桌面颜色。

32.    COLOR_3DHIGHLIGHT  [COLOR_BTNHIGHLIGHT]:

33.    COLOR_BTNHILIGHT  [COLOR_BTNHIGHLIGHT]:

*红色字体表示该常数需要windows4.0版本以上支持,蓝色字体表示该常数需要windows5.0版本以上支持,中括号里面的为对应值。

posted on 2009-02-12 22:28 杨粼波 阅读(13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