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关于在VS2005中编写DLL遇到 C4251 警告的解决办法

今天我在弄一个DLL工程的时候,出现了C4251的警告,导致这个警告的原因是,在我的导出类里面有一个D3DXMATRIX的成员变量。
要解决问题是很容易的,只需要向前申明的时候将D3DXMATRIX导出来即可。具体解决步骤如下:

一般来说,DLL都会有这么一个用于导出的宏。
#ifdef DLL
#define EXPORT  __declspec(dllexport)
#else
#define EXPORT __declspec(dllimport)
#endif

我们可以将D3DXMATRIX的先前申明修改为:
struct EXPORT D3DXMATRIX;
这样,之前的警告便88了。

posted on 2008-11-29 11:42 杨粼波 阅读(8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