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谁说金士顿都假货?让你简单辨别真伪

http://sd.intozgc.com/129/129077.html

走进中关村 东北行情 】“无利不起早”意思就是没有丰厚的利润,谁都不会那么早的起来干活!而如果这些利益来自“水货”、“假货”,那么这样的事就得说说了!每个商家都知道自己的产品利润多少,如果想获得暴利,大概只能走些“歪门邪道”了!像现在的数码相机,基本上整个市场都被淹没在茫茫“水”货大潮中了。沈阳如此,北京更是如此!而与数码相机“成双结对”的闪存卡情况如何呢?相信不用多说,只要常在行里走动的人都知道现在闪存卡市场鱼龙混杂。现在最为猖獗的是假货现象!而且这也是困扰众多闪存生产厂商最主要的一个顽疾。



    闪存卡现在随着数码产品的广泛发展而迅速普及。手机、MP3、MP4和数码相机都成为了现在闪存卡最主要的配套产品。在众多的闪存卡品牌中,金士顿可以说在“王座”上已盘踞了久了!现在市场中的大部分份额都被金士顿牢牢的把握着,就是因此才会有众多的金士顿假卡冲入市场。利润让很多奸商疯狂,假卡现象也日渐猖獗。就在2007年初,我们3C在线网站还做了《捍卫正品 严打假货》的金士顿专题。而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假货现象确实猖獗。利润——成为了关键!但销售这些假卡的商家获得利润的同时失去的又是什么?那就是诚信,而商家的发展根本就在于诚信。所以,在最后失去最多的还将是假货的经销商。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简洁的辨别金士顿闪存卡、U盘的真伪,记者今天特意拜访了金士顿中国区总代理恒盈电子东北办事处的李珂。在他的帮助下,让大家可以了解如何辨别金士顿闪存卡、U盘的真伪!




红色为真品(上)  黑色为假货(下)

恒盈金士顿产品,主要看防伪贴的材质和防伪电话:4008305540

    恒盈金士顿正品查询方式:1.登陆恒盈网站:www.hengwin.com输入20位防伪码查询产品真伪;2.刮开恒盈防伪标,将20位防伪码发短信道91609315辨真伪;3.拨打恒盈正品查询热线:400-830-5640语音电话轻松查真伪。


    侧面做工,红色(下)为正品,黑色(上)为假货。通过李珂的介绍,记者可以清晰地看到假货在侧面的参数是后喷上去的,而且在接口等处也做工粗糙。


金士顿的一些店内打假海报



    简单的外观区别:左侧为真品,右侧为假货。在包装的材质和色彩上也有区别,假货的外包装偏白。


注意恒盈电子的防伪标记


恒盈电子2007最新防伪标


金士顿 恒盈电子2007最新版防伪标

恒盈电子于2007年1月1日推出新版防伪标在原防伪标的基础上进行了如下改动:

    1.防伪标的边缘由原来直线型边改为现在波浪型边,类似于邮票的四边。
    2.蓝色区域的字样改变。由原来的“恒盈科技总代”改为现在的“恒盈电子HK”。
    3.在银色区域左右两角增加两道“V”字型的易碎刀刻。

posted on 2008-02-21 14:36 杨粼波 阅读(46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谁说金士顿都假货?让你简单辨别真伪 2008-03-12 10:06 你是

15972559935
07113893854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