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这几天

3日,很早起来了,那还是凌晨5点,
搞定一切,快6点了。
出门,冰雪覆盖,早上是很冷的,不留神就会滑倒。
等了些许时间公交车到了市里面去。
和室友在火车站道别,我就打了个的去坐机场大巴。
很容易的领取到了登记牌,
看到很多愤怒的因为冰雪延误航班愤怒的乘客。
到了登机时间,本来是5号口,忽然改到了7号,又改到了3号。
后来终于上了飞机,说会延误1个多小时,后面直接让我们下飞机了,我们刚下飞机又没有几分钟,又说马上可以飞了,又让我们登机,然后等待了不多久,飞机开始开到跑道,起飞。
经过了1。5个小时左右,飞机在长沙黄花机场降落。在飞机上看大地都是白茫茫的。
长沙虽说是湖南省会,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去。
在飞机上遇到几个同市的老乡,结伴而行。公交2个小时才到的火车站。其实大家都要去汽车南站的,开始让他们打的,结果他们觉得贵,木有办法。要是早决定打的过去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不过,到过去发现早晚都是一样的了。因为没有到我家的车。高速还是处于封闭状态。
下午六点左右偶和人拼车去了趟衡阳。途径了京珠高速,整条高速是已经被铲开了,不过随处可以看到车祸的现场,很是可怕。往我们另一个方向的线路因为有个地方发生车祸,所以道路阻塞了,绵扬几十公里甚至会更远。衡大高速就不是很好了,很多段路车都是在冰上走的,几乎不敢上档,司机一路上都紧张得要命。不过还好的是我们安全的到了。在一个朋友家里面住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在衡阳逛了逛。
下午没有等到回县里面的车,刚好看到一个去永州的车,就上去了,刚好去学校看看朋友。9点多车到了,我走过去学校的,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走过了。突然觉得改变好多,突然觉得好怀念。感觉是很亲切的。到了朋友那里,和他聊天到了凌晨3点钟,实在顶不住就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7点起来,然后过去赶到了回家的车。
下午2:30多我到家。

posted on 2008-02-09 20:40 杨粼波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