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Cosmology@Home:在家里计算宇宙模型

驱动之家[原创] 作者:上方文Q 编辑:上方文Q 2007-10-25 11:14:18

说起分布式计算项目,相信Folding@home(蛋白质折叠)、SETI@home(外星人搜寻)、Climateprediction.net(气候预测)、Rosetta@home(蛋白质结构及聚合物研究)、World Community Grid(网格计算)等项目都已经广为流传了。现在,又有一名新成员加入了这一行列:计算宇宙模型的“Cosmology@Home”。

Cosmology@Home的运行原理与其他分布式计算项目一样,都是将全世界各地空闲的计算机资源充分利用起来,从而完成超级计算机也一时难以胜任的高难度复杂任务。

Cosmology@Home的任务是计算数以百万计的宇宙学理论公式,并考虑所有的相关变量,包括背景辐射。为了确保计算结果正确,有必要的话还会进行二次检查。研究人员希望,也许某台计算机能幸运地碰上某个宇宙模型,可以精确地反映已知的观测数据;同时或许还能找出更好的方法,可以快速地验证大量模型及其数百万个变量,以便找到最好的研究目标。

Cosmology@Home项目由美国伊利诺斯大学发起,可以在BOINC软件平台上与其他分布式项目一起运行。

Cosmology@Home官方主页:http://www.cosmologyathome.org/

BOINC客户端下载:http://boinc.berkeley.edu/download_all.php

(注意:如果添加项目的时候找不到Cosmology@Home,可以手动加入链接http://www.cosmologyathome.org,软件平台就会自动找到该项目。)

 Cosmology@Home:在家里计算宇宙模型

Cosmology@Home:在家里计算宇宙模型

Cosmology@Home:在家里计算宇宙模型

Cosmology@Home:在家里计算宇宙模型

posted on 2008-01-03 00:54 杨粼波 阅读(2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