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如何更好地使用笔记本的触控板(Touchpad)

如何更好地使用笔记本的触控板(Touchpad)?

1. 轻敲即可代替按钮
    在Touchpad上轻敲如同按鼠标左按钮,轻敲通常比单按按钮更方便、更容易,轻敲两次如同按钮两次。

2. 不用按钮而实行拖放
    您经常需要按住鼠标按钮来移动游标 (例如, 在荧幕中移动图示或视窗),这个动作被称为拖放,当您使用Touchpad 时,您可不用按钮而进行拖放。
 
    若要实行拖放,轻敲两次(即:下-上-下); 第二次轻敲后将您的手指放在 Touchpad 上。(一些人称这个动作为轻敲一次半)。您就会一直处于拖放状态中 (好似按住鼠标左按钮),直到您的手指离开Touchpad,拖放才会停止。

3. 实现滚动功能
    在Windows中,一但您安装了鼠标触控板的驱动程序,当您要在各种窗口中拖动水平或垂直的滚动条时,只需要用手指在鼠标触控板的底边和右边移动即可拖动相应的滚动条。

posted on 2007-11-06 00:22 杨粼波 阅读(2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