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如何登陆进入Unix体验中心的PE860/FreeBSD系统?

今天发现了这个网站,很不错的:)
用于普及Unix的网站.推荐大家看看哦.

WebSite:http://www.unix-center.net/

1 什么是PE860/FreeBSD系统?

PE860是Dell Power Edge 860服务器的简称。该服务器的高度为1 U,最多可以配备1 颗Intel Xeon 3000系列(Conroe)双核处理器或者是1 颗Intel Xeon 3200系列的四核处理器。配备4 个DDR-2 DIMM插槽,最多可以配备到8 GB的内存。

Unix体验中心的PE860/FreeBSD系统配备1 颗主频为2.13 GHz的Intel Xeon 3050双核芯片,配置1 GB内存,运行FreeBSD 6.2。

2 如何登陆进入Unix体验中心的PE860/FreeBSD系统?

Unix体验中心提供了双网(公众网,教育网)环境,处在不同网络中的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域名来访问该系统。

公众网:freebsd.unix-center.net
教育网:freebsd-edu.unix-center.net

您需要一个支持SSH的终端模拟器(例如Putty,FTerm)来远程登录进入该系统。具体的操作方法可参见本站常见问题栏目的文章《从Windows登陆Unix体验中心服务器的几种方法》

3 Unix体验中心的PE860/FreeBSD系统提供了什么样的开发环境?

待更新。

4 Unix体验中心的PE860/FreeBSD系统提供了什么样的文本编辑器?

待更新。

5 PE860/FreeBSD系统缺省的语言编码是什么?

为了方便Windows的用户,我们将服务器缺省的语言编码设置为zh_CN.GBK。

posted on 2007-05-25 19:09 杨粼波 阅读(10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FreeBSD

评论

# re: 如何登陆进入Unix体验中心的PE860/FreeBSD系统? 2007-05-26 09:22 erran

GOOD! TH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