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关于Delphi2007的两则消息(图文)

文档标题:关于Delphi2007的两则消息(图文)
 原作者:峪飞鹰
更新日期:2007-03-08 22:48:34
浏览次数:2182
 关键字:Delphi2007,Vista,CodeGear,Borland

Delphi 2007 先睹为快!


自从 Borland 将 IDE 产品独立出来成立新的 CodeGear 公司后,所有 Delphi 的 fans 都在期待新的 IDE 产品的诞生。而 CodeGear 发布的 Turbo Delphi 后的反应来看,多数人都认为 Turbo 是一个非常麻烦的系统,特别是各种开发环境的不兼容问题,引发了许多程序员的抱怨。不过今天,我看到了 Delphi 2007 的界面抓图后,感觉 Delphi 2007 在对 Vista 的支持上有了新的进步。闲话少说,先来看看图:
点击查看原图大小

这是 Delphi 2007 的界面抓图。图中呈现的是 Delphi 2007 for Win32。
通过对 Microsoft Vista 新的原生 API 的支持,Delphi 2007 已经支持美丽的 Glass 效果,并且还支持新增的 Vista Dialog 窗口。

点击查看原图大小

甚至在 IDE 中,Delphi 2007 也能够绘制出 Aero UI 和新增的 TTaskDialog 控件。
// 本文转自 C++Builder 研究 - http://www.ccrun.com/article.asp?i=1014&d=1ru636

不过可惜的是,现在还不清楚最新的 Delphi 2007 是否原生支持 Unicode 字符!这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啊,特别是现在编写多语言环境的软件越来越多,对 Unicode 字符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大了。

不知道 CodeGear 能否让 Delphi 在离开 Borland 后凤凰捏槃。

Delphi 2007 越来越近了!

Delphi 2007 的消息最近网上很多, 似乎 Borland 拆分后, CodeGear 正在全力以赴开发 Delphi 2007. 作为一个老牌子的开发工具, Delphi 已经成了一代人的无法忘记的丰碑! 正如 Delphi 这个名字一样被刻在 IDE 的历史中! (特尔菲--希腊神殿,祭祀太阳神阿波罗的地方). CodeGear 是否能继续创造神奇, Delphi 2007 将是最近的一次考验.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 Delphi 2007 增加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新特性. 在 Delphi 2007 中, 最显著的变化出现在安装程序中, 一个新的安装程序设计将会展现在我们面前, 安装的时候我们将可以选择安装语言了! 这不仅仅是安装包显示的语言, 也是最终安装成功后 Delphi 2007 IDE 所呈现的语言! 已知的安装包将会自带英语, 德语, 法语, 日语, 不过十分遗憾的是, 其中并没有中文.

另外一个显著的特性是, Delphi 2007 被称作了 "is a non-breaking release", 所有能在 Delphi 2006 下编译的代码和第三方控件将可以不做任何修改的移植到 Delphi 2007 下. 下图中,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 JVcl 安装到 Delphi 2007 下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大小

还有一项改变让 Delphi 2007 可以像 Visual Studio 一样, 通过设置装配属性, 来快速进行 Debug 和 Release 版本的编译.

点击查看原图大小br>
只要在 Object Options 对话框中的 Build Configuration 中, 选择 Debug 或者 Release, 并设置好不同编译装配的相关选项, 即可进行不同版本的编译. 另外, Delphi 2007 还增加了编译前和编译后的命令行设置选项, 您可以直接在 IDE 中设置好命令行参数, 让 IDE 编译完程序后, 自动调用 UPX 等加壳工具, 对输出文件做加壳处理!

这些都非常值得期待! 相信不会等太久, Delphi 2007 将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来源:http://blog.sina.com.cn/yufeiying


posted on 2007-04-07 21:21 杨粼波 阅读(5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