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只能谈情 不能说爱》音乐合辑介绍

以下资料来源于:http://lib.verycd.com/2007/01/05/0000134498.html
并且有该合辑的下载,非常感谢。
我女朋友非常喜欢其中的《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其音乐非常之简单,只有一个非常美的女孩子在哼着darling,
听起来很是唯美,
另外还有一首《守护天使》是由邓健泓演唱的粤语版《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当然,歌词自然不是那简单的darling了,
歌词或许很美,
但是听起来没有《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那般美了。

中文名称
:只能谈情 不能说爱
资源类型:MP3!
发行时间:2004年04月02日
专辑歌手杂锦合辑
地区:香港
语言:粤语
简介
zntqbnsa.jpg

发行公司:Wasabi工作室

专辑介绍:

  <<只能谈情不能说爱>> 是一本小说,也是一张小说配乐概念唱片,音乐 + 主题曲为故事添上色彩……


  “我希望世界可以美丽一点,我希望我有份令世界美丽一点!

  人该有梦,我希望我的梦能提醒你把你的梦实现!

  这唱片是一个梦,一个可以是令世界更美的梦!

  我成长于70-80年代的香港,那时候,电视主题曲都脍炙人口,除了因为当时的娱乐不多外,亦因为那些主题曲都比今天的认真 – 认真的配合剧情,都能为剧集作点睛。

  我希望我的小说都有画面,都立体。我亦认为音乐与影像不能分割,我更认为主题曲能为故事添上色彩。

  所以 <只能谈情不能说爱> 是一本小说,也是小说配乐概念唱片。”

  本书一共收录了四个不能开花结果的爱情故事。一个不敢接受恋爱的教师、一个暗恋邻店女孩的糖果店东主、一个专为同事解决爱情烦恼的办公室职员,和一个忍痛让爱的剧社社长;Wasabi以细腻的笔触,透过四位主触爱情路上不同的经历,道尽了只能谈情,不能爱的百般滋味。为配合由now.com.hk拍制的小故事MTV,小说内更收录了由梁汉文、方力申、邓健泓及古巨基演绎的四首小说故事主题曲歌词。


专辑曲目

01 找我 - 梁汉文
02 零藉口 - 方力申
03 守护天使 - 邓健泓
04 借一秒 - 古巨基
05 To Be With You (“短期租约”主题音乐)
06 I Still Love You (“短期租约”主题音乐)
07 请不要爱我 (小说音乐)
08 她的情人节 (小说音乐)
09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小说音乐)
10 对不起,我迟了 (小说音乐)

posted on 2007-04-07 17:53 杨粼波 阅读(2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