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去死吧!意大利!

去死吧!意大利!
当我看到了有关意大利的文章时候,
我再也平息不了我的愤怒了!
这都是什么东西啊!
 
可以那么随便的侮辱人吗?
 
引用:
 当记者问齐达内,事实是否如英国的一些报纸根据读口型专家的分析所报道的那样,马特拉齐对他说“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一个恐怖分子妓女的儿子”时,齐达内简单回答说:“是。”
 
这是什么素质的人,这是什么混蛋!再接着看!
 
引用:
 当记者问到马特拉齐到底说了什么时,齐达内表示自己无法重复当时那些话,只是说:“这是非常私人的问题,与我妈妈、我的姐妹有关。你听了一次,会试着离开。我也正是这么做的,因为我当时离开了。但是当你听到第二次,第三次……
 
平心而论,有谁不会为之愤怒!不是小孩子了,一个应该是成熟的成年人居然会去辱骂对方的母亲家人!这都是什么玩意啊!
 
我认为国际足联应该修改规则!辱骂这种龌龊的挑衅方式应该受到惩处!
 
法国《一分钟》周刊将“再见,笨人”登在头版上来讽刺齐达内。
你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啊!?
骂的又不是你妈妈,你当然可以在那里信口开河,估计当你妈妈你爷爷你奶奶被骂个精光的时候,你估计都已经提着枪或者刀准备杀人了.
 
引用:
  在被问到是否会因为这次不完美的谢幕而改变退役决定时,齐达内明确表示,“我早已下定决心退役,这是不可改变的,我不会回到赛场了。”
 
本应该是高高兴兴的退役,至少,失败了也不会有遗憾,可是现在如何?齐达内是怀着非常失望非常伤心的心离开的,这个绿茵让他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在这里,他的家人被侮辱!而他被罚下场,法国输掉了比赛.
混蛋上了领奖台!
 
引用:
齐达内还强烈谴责了意大利议会副议长、北方联盟政党领导人罗伯特·卡尔代罗利,因为后者在世界杯赛结束之后,祝贺意大利队“打败了一支由黑人、伊斯兰极端分子组成的球队”。齐达内说,卡尔代罗利这种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话语如灾难般可怕,比他用头撞击马特拉齐还要糟糕。
 
上梁不正下梁歪,果然什么样的手下就有什么样的头!
本来对意大利没有颜色,现在,它被涂上了黑色!
 
面对如此的侮辱,我已经无法用"挑衅"来形容这卑劣的行径了!
面对屡次的挑衅,齐达内不过是用头撞了对方,他没有揍对方也没有踢对方,即使是报复也显得温文尔雅,颇具绅士风度.
 
下面再来让我们对比下那个卑劣的小人吧!
 
引用:
 

  马特拉齐现在效力于国际米兰,他还曾是佩鲁贾队长。马特拉齐戏称自己是“足球场上的罗德曼”,他在过去几年的比赛中出的“事故”着实不少。


  2000年,佩鲁贾在大雨中击碎了尤文图斯的冠军梦,马特拉齐赛后与尤文球员孔蒂发生冲突。


  2002年,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处与拉齐奥的捷克球星波博斯基发生口角,两人还动起手来。


   2003年4月,马特拉齐上半时一次飞身猛踹AC米兰前锋谢甫琴科,他的鞋底狠狠蹬在对方右肋部。一个月之后的冠军联赛,米兰德比再度上演。第20分钟,马特拉齐在拼抢中一脚踢中已经倒地科斯塔胸口,这导致双方球员互相推搡。第81分钟,马特拉齐在防守中一脚踢向谢甫琴科裆部。


  面对意甲另一强敌尤文图斯,马特拉齐也没让人们失望。2005年10月3日意甲第6轮,马特拉齐第39分钟用“剪刀腿”铲倒尤文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一瘸一拐的后者两分钟后就被换下场。


  马特拉齐在场上喜欢大动作伤人,他在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时同样威力不减。2004年2月1日,马特拉齐因腿伤坐在场边观战,但在比赛过程中,锡耶纳后卫奇里洛不断受到马特拉济挑衅。比赛结束后,奇里洛走向马特拉齐讨说法,但结果是嘴唇被打裂。2月4日,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马特拉齐被禁赛两个月。


  除了狠,马特拉齐也有犯傻的时候。上赛季第36轮的比赛中,眼看比赛就要以0比0告终,马特拉齐却在伤停补时阶段用一个在中圈附近的超级乌龙让恩波利拿走3分。

 

多么卑劣的小人啊!

本来,有AC米兰,有国际米兰这些喜爱的球队,在我认为,意大利夺取世界杯也没有什么,可是,让这样一个卑劣的国家,卑劣的球队,卑劣的人所夺取去,实在令人不服!

 

再来看看意大利国内的球队的情况吧.

 

引用:

虽然意大利足球丑闻案的最终结果要到当地时间7月14日晚上才能宣布,但据意大利著名的《米兰体育报》提前披露,该案的审判结果是:尤文图斯降入乙级,并在新赛季以-20分开始。佛罗伦萨与拉齐奥也将降入乙级,前者扣10分,后者扣6-7分。AC米兰继续留在甲级,但取消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并在新赛季扣掉10-15分。

 

让我们来对意大利的丑恶唾骂吧!

对于那种无可容忍的小人,

我们就应该毫不保留的唾骂!

 

意大利!我为你感到羞辱!

因为你是个混蛋!

posted on 2006-07-15 19:51 杨粼波 阅读(49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胡说八道

评论

# re: 去死吧!意大利! 2006-07-15 21:15 路见不平

我为意大利感到羞辱!
更为你把这种帖子页放在这里首页感到羞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去死吧!意大利! 2006-07-15 22:25 创系

这种贴子可以写,但是放在技术版的首页就是你的不对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去死吧!意大利! 2006-07-16 08:22 CoderDream

马×××,人渣一个。

内斯塔不受伤就没有他什么事了!

不过意大利队还是挺喜欢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