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C/C++解决方案

Parasoft公司的C/C++解决方案整合错误预防工具、方法论和服务到C和C++语言开发过程中,以增强软件生产率。

当通讯、工具和交通设备的软件发生错误时,这些系统将停止运行,错误不仅仅意味着不方便,还将导致国家税收的减少、生产受影响、失去市场,不能响应客户请求,甚至造成公共负面影响。这些软件中的错误不再是产品缺陷的问题,而变成商业信誉的问题。

一个公司必须把实现预先错误防范当成一个策略而贯穿于整个开发生命周期。

The Parasoft C/C++ Solution

Parasoft C/C++ 解决方案适合任何开发过程。它通过在关键开发过程之上设置一个透明的层来提高组织的软件开发能力,允许错误预防和监测技术集成到整个产品过程中的软件项目中。

我们可以在晚上编译系统,对系统进行编码标准测试、单元测试和回归测试,最后生成“夜间报告”。

同样在一个C/C++开发团队的主要角色如开发人员,架构师和项目经理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积极参与到预防错误上来。

解决方案在角色间起平衡交互和通信的作用,避免重复性工作和丢失作用东西。这些非常显著地减少C/C++项目花费在生产、测试和发布上的时间。

图片点击放大

错误预防的时代已经到来

以前,企业没有意识到在他们的企业中实现“错误预防”策略是经济的和切实可行的。采用C/C++解决方案,可以很容易实现一个划算的方案:在软件的开发生命周期中实现完全的错误预防。

采用C/C++解决方案给你在错误发生之前鉴别和解决的能力,降低商业系统失败的风险。

Parasoft解决方案提高开发组织错误预防的实践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同时预防商业失败,减少客户的不满。

Parasoft解决方案包括:

1.商业软件开发:在提供给最终用户之前提高商业软件的质量
2.增强内部的业务系统:提供一个广泛的工具,使得你的IT组织能够为你的财务部门、销售部门、人力资源部门和其他重要的部门创建健壮的和可靠的信息系统
3.系统集成:在你的系统集成过程中采用系统测试技术,不论是整合已经存在业务系统和第三方软件

特性

  • 完全自动的项目,管理自动编码标准实现
  • 从类到全项目的自动单元和回归测试,包括DCOM,COM,CORBA和数据库对象 为开发人员、架构师
  • 和项目经理定制规则 和发源代码控制和自动编译系统集成一起

优点

  • 提高商业软件开发过程,加强内部业务系统,降低开发成本
  • 很容易在任何开发过程实现错误预防,支持ISO 和CMM认证
  • 防止项目延期和预算超支,简化支持和发行
  • 帮助你的软件开发团队发展,成长

Parasoft C/C++解决方案包

 
Parasoft C/C++解决方案将自动防错策略无缝地合成到您现有的web服务系统中。我们的方案将智能,工具,技术与服务融为一体, 对您的问题进行一个进行一个转折意义的解决。
 
Parasoft Java解决方案包的工具包括:

posted on 2006-07-05 21:33 杨粼波 阅读(2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工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