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表达式计算器错误 CXX0017

错误消息

未找到符号

无法找到表达式中指定的符号。

该错误可能的原因之一是符号名中大小写不匹配。因为 C 和 C++ 都是区分大小写的语言,所以必须完全按照源中定义的符号名大小写给定符号名。

试图在调试期间为了监视变量而转换此变量的类型时可发生该错误。typedef 声明类型的新名称,但不定义新类型。在调试器中试图进行的类型转换需要已定义类型名。

该错误与 CAN0017 相同。

通过使用下面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修复

  1. 确保已在程序中将要使用该符号的地方声明了该符号。

  2. 使用实际类型名而不是 typedef 定义的名称来转换调试器中的变量类型。

posted on 2006-04-29 14:34 杨粼波 阅读(1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