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迪拜帆船酒店(BurjAl-ArabHotel)

    帆船酒店(BurjAl-ArabHotel)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二大城市迪拜市,因为饭店设备实在太过高级,远远超过五星的标准,只好破例称它做七星级。

   帆船酒店建立在离海岸线280米处的人工岛上。它宛如一艘巨大而精美绝伦的帆船倒映在蔚蓝海水中。除了别致的外形,酒店还有全年普照的阳光和阿拉伯神话 式的奢华——躺在床上就可欣赏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阿拉伯海湾美景;饭店内设计金碧辉煌,黄金打造的家具和360度海景,每个房间都在170平方米 以上,为两层的复式结构,卫生间超过25平方米,设有巨大的按摩浴缸;大堂的地板上、房间的门把手、卫生间的配件以纯金或镀金而做,金碧辉煌。

 阿联酋的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七星级的酒店,它建在大海的中央,建筑外形就像一块迎风飘扬的风帆因此得名。在奢侈的阿联酋,他就是最奢侈的代表,它 的地位已经不是一座酒店这么简单,他已经是游人来到阿联酋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俨然像一个旅游的景点。随着它的名气蜚声国际,渐渐的也成为了阿联酋奢侈的 一种象征。

“帆船”共56层、高321米
  

  帆船酒店到底豪华到何种程度?Jumeirah集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个远远望去像一艘扬帆远航的船形建筑,共有56层,321米高。由于酒 店是以帆为外观造型,因此饭店到处都是与水有关的主题。一进饭店门的两大喷水,不时有不同的喷水方式,每一种皆经过精心设计,约15~20分钟就换一种喷 法。

  酒店的客房全部由复式套房组成,最小的房间是17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总计有202套。最豪华的套房为780平方米的皇家套房,设在酒店的第 25层,其中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和一个餐厅,其出入都有专用电梯,墙上挂的画则全是真迹。每进入房间,都有一个管家会为你解释房内各项 高科技设施如何使用。

  据悉,当时酒店装修时,仅黄金就用了40吨,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酒店内部触目皆“金”,不要说家具,连门把、厕所的水管,甚至是一张便条纸,都“爬”满黄金。

  去酒店餐厅可“上天下海”

  酒店的餐厅更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其中AI-Mahara海鲜餐厅所用的海鲜原料,是酒店在深海里为顾客捕捉到的最新鲜的海鲜。客人在这里进膳 的确是难忘的经历———要动用潜水艇接送。从酒店大堂出发直达AI-Mahara海鲜餐厅,虽然航程短短3分钟,可已进入到了一个神奇的海底世界,沿途有 鲜艳夺目的热带鱼在潜水艇两旁游来游去。坐在舒适的餐厅椅上,环顾四周的玻璃窗外,珊瑚、海鱼构成了一幅流动的景象。空中也有餐厅,客人只需搭乘快速电 梯,33秒内便可直达屹立于阿拉伯海湾上200米高空的AI-Mahara餐厅,这个餐厅采用了太空式的设计,让人仿佛进入太空世界。

  在建筑物外侧,则建有一个可供直升机起降的停机坪。住客甚至可以要求酒店派直升机接送,在15分钟的航程里,客人率先从高空鸟瞰迪拜的市容,然后直升机才徐徐降落在酒店的直升机坪上。

  酒店房价也很“豪华”

  当然,帆船酒店的房价也堪称“豪华”:最低房价1600美元,最高18000美元。即使是参观者,也需要支付每人200美元的费用。

  让记者惊讶的是,在帆船酒店的中国籍员工,居然占到员工总数的10%到20%。据Jumeirah集团的高级销售经理Johnny解释说,因为 中国是帆船酒店十大客源国之一,中国籍员工能给来自中国的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该位人士还透露,很多来自欧美各国的游客,会花200美元来参观整个酒店, 但参观酒店的中国客人相对较少,中国客人常常都是直接入住的。








 


































































 









posted on 2007-05-30 19:10 谭文政 阅读(141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拾趣

评论

# re: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迪拜帆船酒店(BurjAl-ArabHotel)[未登录] 2007-06-08 11:26 jack
nnn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