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闹洞房三十三式样
  游戏一:集体热身——摸奖 
  各位来宾各取一粒喜糖,在糖纸上写下自己的大名,然后投入新娘的衣领里。当所有的“抽奖券”都投入“抽奖箱”后,新郎出马,从新娘衣领里伸进去,一次摸一粒糖。中奖者担任当晚主持人。如果被摸中的人缺乏主持天赋,自行退出者,需交纳10元钱,算是给新郎今天晚上的辛苦费,新郎接着摸奖。 

  游戏二:点烟 
  所有男宾站在桌子上,让新郎高举新娘,给所有人口中的烟点火。由于大家都故意不肯老老实实让新娘点烟,所以很难点。而此时新郎也累得两鬓流汗,眼看胳膊酸得顶不住了。于是底下旁观的朋友们,尤其是小伙子就对新郎起哄说:“顶住,要不你顶不住了我来替哈!” 

  游戏三:身体寻宝 
  由女性嘉宾在新娘的身上某个隐蔽的部位藏着一个安全套。新郎双手在对方身上来回游走摸索,直到找到隐藏的安全套为止。 

  游戏四:掏蛋蛋 
  用两根绳子绑住新郎的两条大腿,让裤管和裤档处连成一个口袋,不会往下滑东西。把鸟蛋、鸡蛋、鸭蛋和鹅蛋等从裤腰处放入。一切就绪后,新娘把手伸进新郎的裤子里,由小到大地掏蛋。掏一只问一句:“这谁的蛋?”新郎必须如实回答。直到掏出鹅蛋,新娘问:“这是谁的蛋?”新郎答:“鹅(我)的蛋! 

  游戏五:套香蕉 
  新郎仰面躺下,用双腿间性感部位夹住一根香蕉,然后新娘用套圈以香蕉为目标投掷,一共要套中5次香蕉,才算完成任务。 

  游戏六:见缝插蕉 
  在新娘的臀部绑上一块海绵,在其正中间割开一条缝。在新郎的腰间垂直绑一香蕉。游戏开始,新郎必须把香蕉插进海绵的缝隙里。每插一下,新娘都要问一声“中不中”?新郎根据实际情况回答“中”或“不中”。 

  游戏七:射飞镖 
  新郎蒙上眼睛,新娘在前面3米处捧一个盘子,新郎手执香烟往盘子里射,新娘负责接香烟。新郎每射一镖,都要问新娘“射在里面还是射在外面”?新娘如实回答,直到新郎把三支香烟射进盘子里,才功德圆满。 

  游戏八:糖果秋千 
  在新郎腰上系一根细细的线,线头系一颗糖果,新郎站在新娘背后,新娘弯下腰,新郎在背后用手扶住新娘的腰,用自己腰的力量把细线前后荡起来,新娘弯下腰从自己两腿之间用嘴含住那颗糖,就算成功。 

  游戏九:擀面条 
  新郎仰面躺着,让新娘用啤酒瓶子从头擀到脚,直到新郎的DD硬了,面条才算擀好。 

  游戏十:俯卧撑 
  新娘仰面躺在地上,新郎撑在新娘上方。节目策划人让新娘唱“咱们×××有力量”。然后,得由新郎来接那声“嗨”,还要一边做俯卧撑…… 
  游戏十一:开汽车 
  新郎新娘面对面做在椅子上,新娘脱鞋把脚抬起放在新郎某处,叫做踩油门。新郎伸直手臂放在女某两处,叫做握方向盘。男女身后各一人,分别轻推两人,推新娘,新娘必须模拟踩油门的声音“ri~~~~~~”推新郎时,新郎要模拟按喇叭的声音“bibi~~~”推椅子的人加快频率,只听二人此起彼落的声音“ribibi……ribibi……” 

  常规类: 
  1、如数家珍 
  结婚当天,新娘衣着单薄,闹洞时,宾客可以想法子让新人互玩划拳游戏,输一拳即褪去身上衣物或手饰一件,直到??不能再褪了为止。 
  2、高跟杯酒 
  怂恿新娘让新郎为了表示对她爱意深深,想法子让他用高跟鞋,连喝三杯。 
  3、爱的苹果 
  为了表示绵绵情爱,要新娘削苹果喂新郎吃,但苹果皮不准削断,断了的话,罚新娘长吻新郎十分钟。 
  4、要你好看 
  要新郎猜新娘新婚之夜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猜对了,新娘献宝,只要露出一点点,表示答对即可;猜错了,要新郎只着内裤“要求裸体亦可”跑洞房三圈。 
  5、热情冰块 
  首先要求新郎将新娘抱起来,接着,好友两三人将事先备好的碎冰块,倒入新郎怀中,然后众人一起拥抱这对新人,让新新郎冷得过瘾,跳上跳下,以免圆房时,热情过度。 
  6、巧克旗袍 
  由女性贵宾把巧克力放进新娘旗袍内“新娘当然是坐着”,再要求新郎如数检取,一粒也少不得,否则要求新郎改用嘴巴逐粒寻回。 
  7、香酥巧克 
  由女性好友,用巧克力汁在新娘胸口挤出心形甜蜜液,然后要求新郎当众舔尝,以示心心相印。 
  8、洞房上锁 
  事先把洞房房门锁上,钥匙则藏到某处或某好友身上,再让新郎寻找,每找不到一次,新娘则必须让来宾亲一次,直到找着为止。 
  9、比手划脚 
  出题目“比手划脚”的游戏,考考双方的默契,所出题目愈糗人愈好,譬如:你们都还是处男处女吗?她的三围?你爱我吗?我今天穿红色的,二十点上床,?今天很漂亮(不用保险套)等等。 
  10、三围新裁 
  要新郎手环抱新娘的身裁三围,丝毫不差才过关,任何一围有误,罚新郎正面抱起新娘,口口相连走洞房三圈。 
  11、爱的软糖 
  要新郎用嘴去衔结婚喜糖(软糖)给新娘吃,一共得吃三十粒,当然,新郎可以帮新娘吃,如果新郎不吃,别的男人也可以代替哩! 
  12、弹簧有爱 
  为了表示新郎孔武有力,将来才能持家,所以要新郎抱新娘入洞房,并且在弹簧床上走五圈,新娘不准掉下,如果新郎体力不继,可由别的男人代劳。 
  13、情歌接唱 
  准备几首炎喜气的情歌,由宾客带头唱,再由新郎或新娘接力,唱错或不会唱的到方,新娘罚让男宾客亲一下,新郎罚酒三杯,YA! 
  14、跳草裙舞 
  草裙可以因地制宜,最简单的可以把卫生纸撕成条代替,当然我们不能看新娘跳,把这个节目留给新郎比较有轰动效果,特别是肥肥的新郎,扭起来浑身的肉抖动起来,这个...... 
  15、解同心结 
  不能用手解,用嘴!同心结可以由客人制作,但是不宜太绕,否则有让新人下巴月兑臼之虞,完毕后的那根绳子建议舍弃不用,除非能忍受混合口水味。 
  16、一帆风顺 
  脸盆为河,肥皂盒为船,肥皂上插火柴,大头朝上,新人嘴里叼细线,细线中间缚香烟。用点燃的香烟去点肥皂上的火柴。这招有些难,要锻炼!另需注意防火! 
  17、蜜蜂采蜜 
  新娘脸上放喜糖,新郎来去采蜜忙。新郎可以胁下夹两只枕头作翅膀,必须作扇动状,可以在撅着的屁股后的皮带上别一根甘蔗之类的东西作为黄蜂尾后针,口中须念我们大家熟悉的儿歌:蜜蜂嗡嗡嗡呀,飞在花丛中呀......用嘴叼走新娘身上所有的糖算完,如果需要增加难度,可以酌情考虑用牙齿剥去糖纸。 
  18、反串新娘 
  当然是新郎的活,命令新郎穿新娘那套妩媚窈窕的婚纱,新郎的身材肯定没有新娘浮凸有致,所以可以考虑添加道具增强观赏性,必要的可以化妆,建议是淡妆,如果大家晚饭吃的不多,可以化浓妆! 
  19、十全十美 
  充分发挥新人的肢体语言能力和文学表达能力,利用两人的身体结构作出一到十的数字造型,每一个数字要说一句美好的成语。这个不难,就怕有人恶作剧,让他们作出中文数字大写...... 
  20、喜庆锣鼓 
  新人身上绑锅盖,欢天喜地敲起来。一般在家闹洞房的,这个有道具,把锅盖绑在新人身上,部位随意,两人一边跳舞一边互碰,只要大家都能听见响亮的锣鼓声,可以考虑放音乐,要求节奏,现在流行R&.B。 
  21、吃同心果 
  用绳子坠一个水果,难度小点用苹果,难度大的可以用花生或者瓜子,让新人用嘴将其咬开,一人一半,如果要有意义,可以咬成心状!建议多准备道具。 
  22、吹蜡烛 
  将两支蜡烛点燃置于桌上,新郎新娘双眼用布扎实,相对而立。开始吹蜡烛?可不是。迅速将一盆面粉代替蜡烛。"1、2、3,吹。"面粉扬起,两人顿成白人,寓意"白头偕老。"正确方法,大家都给一点面子,知道了秘密也装个傻,吹得轻一点罢。
posted on 2008-06-16 15:36 谭文政 阅读(4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拾趣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