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C# 里面的 #region 是什么意思?


#region 是 C# 预处理器指令。
#region 是一个分块预处理命令,它主要是用于编辑器代码的分块,在编译时会被自动删除。
#region 使您可以在使用 Visual Studio 代码编辑器的大纲显示功能时指定可展开或折叠的代码块。例如:

#region MyClass definition
public class MyClass 
{
    static void Main() 
    {
    }
}
#endregion
 
备注:#region 块必须以 #endregion 指令终止。
      #region 块不能与 #if 块重叠。但是,可以将 #region 块嵌套在 #if 块内,或将 #if 块嵌套在 #region 块内。

posted on 2007-05-14 11:31 谭文政 阅读(1148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基础知识

评论

# re: C# 里面的 #region 是什么意思? 2008-08-04 17:25 45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