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器软件开发/中间件开发,关注ACE/ICE/boost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2 Posts :: 3 Stories :: 17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终于碰到这个问题了,原文链接:http://hi.baidu.com/zzy_cqok/blog/item/46ee33998777f3056f068c2b.html

vs2008调试后控制台窗口关不了2010-07-29 16:19
最近用Visual Studio 2008 写一些控制台程序,调试后的时候,当走到完成的时候,这个控制台程序的窗口就关不了了。再调试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新的控制台程序。
在任务管理器还可以看到这个窗口,但是关不掉了。感觉这个控制台程序已经失控了。
虽然这个对电脑运行没有影响,但还是很不爽。而且最后关机还有问题,导致不能关机。
找到一些相关的网页也讨论的,最后结论是windows的一个更新KB978037导致cress.exe出了一些问题。
解决办法:删除KB978037更新,删除的办法是在控制面板的添加或删除程序面板里,勾选显示更新,找到KB978037更新,删除。
附别人的讨论记录: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vsdebug/thread/e6d4a4f5-7002-401a-90e1-6174d7f9e3ca/
 
posted on 2010-12-12 13:16 true 阅读(10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基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