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self 的分类学习日志

做自己想做的事
posts - 232,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游戏术语

Posted on 2011-04-02 18:17 kongkongzi 阅读(2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game development

TL=通灵学院
STSM=斯坦索姆
黑上=黑石塔上
黑下=黑石塔下
MC=熔火之心(团队副本)
BWL=黑翼巢穴(团队副本)
其他副本基本也都是汉语拼音开头字母的缩写
DZ=盗贼 ZS=战士 SS=术士 MS=牧师 SQ(QS)=圣骑(骑士) SM=萨满
DLY(小D)=德鲁伊 FS=法师 LR=猎人 BB=宝宝
AH=拍卖行或哀嚎洞穴(大多数只拍卖行)
AL=阿什坎迪,兄弟会之剑
JJG=荆棘谷
JJS=加吉森
其他地名基本也都是汉语拼音开头字母缩写
NINJA=英文原意"忍者" 魔兽世界中通常指乱拿不属于自己(或不应该拿)装备的人
RP=人品、运气
BS=鄙视
ROLL=掷骰子(比较好的装备都要通过ROLL来决定归谁 谁ROLL的点数高装备就是谁的 乱ROLL的话就是NINJA 会被人BS的)
CD=技能冷却时间
SOLO=英文原意是独奏 游戏里通常指一个人单独练级做任务等
WG=外挂(用外挂会封号)
UI=插件(用插件不会封号 但要小心木马盗号)
MT=主坦克(抗怪的人 通常是战士)
OT=仇恨溢出(队伍中某人的仇恨超过MT OT后很容易灭团)
DOT=持续伤害(例如SS的腐蚀 痛苦诅咒==),应该是damage over time的缩写。
AOE=范围攻击(群体攻击 例如FS的奥爆 SS的火焰雨)
RAID=团队
110=巡逻的怪
BUFF=增益魔法
DEBUFF=减益魔法
DPS=每秒伤害
DPH=单次伤害
DKP=屠龙指数(可以理解为贡献度 后期团队副本都是工会组织的 要在这些副本中拿到想要的装备就不能ROLL了 都会采用DKP制度 用DKP换取装备或物品)
LM=联盟 BL=部落
G=金 S=银 C=铜 (英文开头字母)


BUFF是对攻击、防御辅助作用的技能的统称。BUFF一般为主动技能。+BUFF,就是为自己或别人施放具有辅助攻击,或辅助防御作用的技能。如:使用加快物理攻击速度的技能,使用增加防御的技能,都可以统称为“+BUFF”。


BUFF ~= 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