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self 的分类学习日志

做自己想做的事
posts - 232,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nterviews

Posted on 2010-08-13 18:29 kongkongzi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lans

面试注意点:
1. 着装:请保持衣服的整洁,给人积极健康的感觉;最好是比较正式的服装;
2. 守时性: 请安排好到达面试地点的时间,确保能够和公司方做良好的沟通;
3. 面试过程中请将手机调至静音,以免打断面试流程;
4. 面试结束请耐心等候回复。
阳光心态 精心准备 成功源自卓越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一种决心
微笑、接受一切、交流
薪酬是职业经理人价值的体现


踏实、技术上不断进步


通讯、互联网公司(sina、腾讯等) 服务器

软件科技类板块:
中软股份、用友软件、新宇软件、浪潮软件、四通高科


盛大、九城、完美时空、畅游


面试前应该先了解一下公司、职位要求,从网上找一些常见的、针对性的笔试题预先做一下(血与泪的教训)。

离职前,先要明确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去什么类型的公司,不去什么类型的公司(包括前前公司),最低薪水,找工作的时候要沉得住气,不要面试了几周就气垒了。

没有看过做过的还是老实说不知道吧(描述ACE?不知道!)

精挑几家公司投简历,集中精力了解、准备、面试。
对于面试的公司都要认真对待,说不定当天就会定一来(当天没定一下来的一般没什么戏?)。

面试的时候要把自己的姿态放高一点,没不要急于表现自己,遇到不合适的问题直接拒绝回答。

项目经历的表述:需求、设计。


多线程需要注意的问题,函数的可重入。
overload(重载)、overwrite(重写、覆盖)。
守护进程的C语言实现。  
应用层上的优化。
简单wget的实现、epoll的具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