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旅

softgamer的痕迹
posts - 16,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这几天看朋友玩弹跳球,打算克隆这款游戏,当然还是免费让大家玩。除了继续写一些我使用C++的体会,我一有空就构思一下这款游戏的实现方式,这款游戏比较复杂,比我克隆的任何一款游戏都复杂。

  相信大家都玩过弹跳球,几年前,我也玩过,不过这次的更刺激,音效更逼真,图像更精美。

  在设计方面,严格按照软件工程的设计模式开发,后两天打算贴出UML的图,以做规范流程设计。估计时间总共用3周。(没算其他的事情)。

  公司的工作也很繁重,我写驱动程序写了8年,写3D引擎写了3年,还没看到这样的人(这两天拿到一个芯片,老板要我2周写出芯片的架构,他疯了吧)。

 

  我也疯了。

 

  前两天,想写个卷轴的游戏,但当我拿到美术资源,太多了,管理起来相当费力。这种多层地图的实时卷动,不是我一个人,一周两周完成的 ,还是先放下了,转而写这款游戏。因为它的资源相对简单一些。做事情还是不能太浮躁,以前脑袋一热就动了,结果做到最后很吃力。很多时候想放弃,但又咬牙,告诉自己,至少要把DEMO写完,让它能玩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