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
搜集整理有关陕西卫视的趣闻,最近看了几篇有关陕西卫视播出《关中男人》的有趣文章。很好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posts - 12,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陕西卫视《关中男人》观后感--女人之后是男人?

 

    是谁要求把五一长假减成3天的?出台这个馊主意的人统统应该在黑屋子里关一个月。七天减成三天的直接后果是:远的地方不能去(时间不够),近的地方不愿去(都去过了)。

只能无聊得坐在家里按着遥控器,一个台一个台的刷。不是没完没了的广告,就是那些各大卫视让人呕吐的现场秀节目。这年头,想看一部好电视真是难啊!

?陕西卫视正在播《关中男人》,这名字好像有点熟!想起来了,最近播出了个《关中女人》,现在这陕西卫视借着五一又来了一个关中男人?有意思,我这个陕西人倒是要看看《关中男人》到底怎么样。

上网查了点资料,原来这《关中男人》和《关中女人》是一个系列的,看来关中人很受欢迎啊。

时间也挺不错的——从晚上8点开始四集连播!这样看多过瘾啊!

不过我有点好奇,为什么先拍了女人之后才拍男人?是因为女人生男人?不对呀,有了男人才有女人呀!哈哈,好像又回到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千百年都纠缠不清的问题上了,我还是省点力气好好看电视吧!

 

 

posted on 2008-05-10 17:36 陕西卫视 阅读(2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