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
搜集整理有关陕西卫视的趣闻,最近看了几篇有关陕西卫视播出《关中男人》的有趣文章。很好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posts - 12,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冷战导火索陕西卫视《关中男人》

 

这两天心情很郁闷,从没想到自己会为了看电视和男朋友打起冷战。

其实,在这次冷战之前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从来都没吵过架或打冷战什么的,并且他特别宠我,我爱干什么就干什么。特别是从来不和我抢电视看,所以遥控板一直都是在我的手里。我也曾暗自庆幸自己找了一个这么疼我的男朋友。

这两天不知怎么了,他总是和我抢电视,而且好像是中毒似的,每天晚上一到八点钟就换到陕西卫视,看那个叫什么《关中男人》的电视剧。我都快要被他气疯了。后来看实在不行就和他商量一人看一小时就换台,他答应了,我心里还舒服点。但是没想到那个电视剧竟然每晚四集连播,我简直都要自杀了!于是为了抢遥控器,我们的战争开始了! 我说他不懂得让我,他说我霸道成性。闹到最后 ,他说的更起劲:“我是陕西关中的男人,当然要看《关中男人》啦!要不怎么做好关中的男人,而且陕西卫视又是每晚连播四集,你说,哪个台能有这么爽啊!”

我沉默,我不是不想说,我真的是面对他那种表情和神态我无言以对啊!后来,干脆懒得理他。看我真的生气了,他又来哄我。可我不领他的情,他越哄我越伤心,就连哭带闹的说他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的乱七八糟的话。看到这种情形,他不管我了说我无理取闹,就向我吼道:“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转身就走。从此,我们就打起了冷战。但即使这样,他依然如故,依旧是每天晚上八点钟打开电视看陕西卫视的《关中男人》。

唉!说来说去谁都不怪,都怪陕西卫视,放什么《关中男人》,惹了这么大的祸!

posted on 2008-05-10 17:36 陕西卫视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