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
搜集整理有关陕西卫视的趣闻,最近看了几篇有关陕西卫视播出《关中男人》的有趣文章。很好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posts - 12,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全家竟然都迷陕西卫视的《关东男人》

以前我们家整天都处于四分五裂的状态,你根本无法看到全家团聚幸福快乐的画面,就连过年也不例外。这几天,因为爸爸病了,我那些在外地的哥哥姐姐才回来。

昨天晚上,爸爸说想看看电视,于是我就随便弄了一个台,刚好是陕西卫视正在演一个叫《关中男人》的电视剧。我准备换台时爸爸居然大喊了一声“停”!声音大的根本就不像生病的人,看我们都愣住了,他觉得不好意思又小声的说:“就看这个吧,演咱们关中的男人,应该好看。”可我们都没兴趣看,就都各自走了。等我们所有的人出去转了几个小时回来后他居然还在看,不但看而且还在自言自语。刚开始我们还以为他中风了,赶快过去喊他,一看好好的,才放下心来。原来看我们都回来了,他喋喋不休的说“好看好看,连播四集,能让人看过瘾!”跟个小孩似的!于是我们都好奇起来,不知道这个电视剧有什么魔力居然让老爸变成这样,他以前可是不爱看电视的啊!大家就坐着陪他看了一会儿,没想到都中毒了!到了睡觉时间居然没人去睡。这种四集连播看起来太爽了,没有哪个台会这样的,想想以前这个时间段我们早就进入梦乡了。

今天晚上8点,估计估计我们全家又会围在电视机前面看陕西卫视的《关中男人》了!

 

posted on 2008-05-10 17:36 陕西卫视 阅读(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