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
搜集整理有关陕西卫视的趣闻,最近看了几篇有关陕西卫视播出《关中男人》的有趣文章。很好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posts - 12,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网络推广技巧:网络推广方法

歌手歌曲网络宣传推广-告知艺人之二:怎么宣传推广歌手艺人?

大家应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我们所谓的推广”“宣传”“炒作”“报料

推广------简单一些理解,就是让歌手的歌曲迅速遍布互联网的各个角落,让广大网友尽可能多的听到你的歌曲见到你的作品。

宣传-----经过第一阶段的推广,歌曲已经大面积的出现在互联网上,那么,网友听后会有什么反应?话题方向是不是需要我们引导?我们是不是应该用技术的、艺术的手法来跟网友沟通,并发表一些引导性的官方观点,并让网友参与进来,从而达到互动,等等这些就属于宣传期。

炒作-----针对某热门事件与歌手或者歌曲的关系进行炒作等等......

报料-----说直白点,就是炒作其人!

鉴于一些商业机密,只是说这么多!我们在这方面是绝对的权威,并极富经验。

详情请登陆:http://www.wo98.com

                                            西安梧桐文化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posted on 2008-05-10 17:32 陕西卫视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