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8  文章 - 57  trackbacks - 0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74)

随笔档案(68)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Bella Luna = Beautiful Moon
不过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有诗意,当然Jason Mraz的这首歌也是不错的。
  上周过得可真是昏天暗地,好久没这么忙了。先是忙着给周赛准备题,然后纠结于毕设,还莫名的感冒了,然后寝室出去实习的同学回来了,自然少不了一起厮混一番。周末上了两个上午的New Oriental English,oral english level 3。之后送同学,再后来就是熬夜准备中检,还好最后过了:-)
  今天从游泳馆出来,发现生活真美好!毕设终于知道要做什么了,不再迷茫了。想当初这个题目折磨我4个月,当然前三个月根本没看,现在终于摸到些门道,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哎,其实早点研究一下、早点和导师交流就不会这么麻烦了,还是自己太懒惰了。接下来的几个月好好做毕设,car是个好老师,跟着他还是挺happy的。
  新东方上了之后发现其实也就那样。之前没在这么出名的教育机构上过课,总觉得好奇,上了之后也就没什么感觉了。老师讲课很牛自然不用说,其实英语这个东西还得靠自己,得长期坚持练习才能有效果,因此报不报班没有多大关系。不过给我讲听力课的老师真是牛,他是我校友,貌似没比我大几岁,他的经历实在太让我震撼和羡慕了。他大一在中央大街给人做英文导游,和留学生住一个寝室。大二到新东方当老师,还在字幕组做翻译。牛人实在太多了。
  另外很囧的发现第一次周赛给大一同学讲的那个题有些问题,我当时没做,临时现看的题,结果稀里糊涂的当水题想了,虽然方法可行,但是细节部分讲得很有问题。回来实现了一下才发现问题,本来想第二次再讲一下这个题,结果发现第二次去的人太少了,来的基本都过了,没必要说了。哎,但愿不是被我吓跑的,哈哈。以后还得准备的细心一点。
posted on 2010-03-29 19:49 sdfond 阅读(387)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 & Play

FeedBack:
# re: Bella Luna 2010-03-29 21:55 icycandy
惊闻搬家,过来留个脚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Bella Luna 2010-03-30 10:12 sdfond
@icycandy
呵呵,“惊闻”也太夸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Bella Luna[未登录] 2010-04-08 23:11 Robin
最近一直在听Jason Mraz。忽然想起你写过这篇文章,过来留个言。
最爱Jason Mraz的 10000 Motherfuckers。
相当相当的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Bella Luna 2010-04-09 21:02 sdfond
@Robin
这首歌还真没听过,我去搜搜看
JM的嗓音很不错,而且都是自己写歌,太有才了~比较喜欢<Mr. A-Z>那张专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