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8  文章 - 57  trackbacks - 0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74)

随笔档案(68)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给校赛提高组的题目终于出好了,2道题,有一个题当初想到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做,后来想了很久终于想明白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不知现场比赛的时候能有多少人做出来。
  前天的SRM可够惨的,250分的题因为少了一点判断挂了,这么简单的题都没过可见我已经没状态了,450分的题其实不难的,可惜没想出来,以后还是多参加TC好锻炼下大脑,要不锈死了。不知道TC别的项目好玩不,有机会也应该去玩玩。
  CSAPP讲了一堆硬件的东西,不太喜欢看,对硬件实在不感冒。
  今天详细看了Avatar的预告片和片段,卡梅隆不愧是神一样的人物,请了那么多相关专家为了完善一部电影,当然这个需要“烧”很多钱,不过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真得是一件很happy的事情。实在是太期待这部电影了,上映之后我一定去好好欣赏一下。
  另一部很期待的电影是Nolan的大作Inception,不过这个电影离上映还有好久。Nolan是我比较喜欢的导演之一,看了他的<蝙蝠侠前传2>和<致命魔术>就觉得这导演太NB了,他也算是一个作品少而精的导演,而且他的作品风格比较和我的口味;另一个喜欢的导演就是David Fincher,<The Game>拍的太牛了,还有<Fight Club>。希望以后看到他们更好的作品。
  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我对演员和对导演的感情不太一样,一个演员很火我也就是多关注他/她一下,可能有时会很喜欢他/她;一个导演很牛我就会打心里崇拜他。这真是一个诡异的现象。
  前两天看了一个非常赞的电影:<Mary and Max>,澳大利亚的粘土动画。这个电影说是动画片,其实根本不是给小孩看的,貌似现在的动画电影都不是给小孩看的- -! 整个观影的过程就是一次心灵之旅,看到结局的时候我落泪了,画面风格很诙谐很风趣,旁白很睿智很哲理,剧情很温馨很感动。
  今天和一个初中+高中的同学聊了一阵子,由于我们初中和高中频繁的分班,因此很难有同学能够同窗很长时间。和他有2年没见了,每次过节都是他先和我联系,今年过年应该聚一聚了。大学最后一个寒假应该多聚一聚,以后就没机会了。
  想放点好听的歌上来,可惜这是个技术博客。百度的那个功能又太不完善,也许以后我也应该自己申请个空间。
  圣诞了,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posted on 2009-12-25 21:46 sdfond 阅读(20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ovie & MusicLife & Play

FeedBack:
# re: 圣诞节的心情记事[未登录] 2009-12-25 22:23 Robin
现在恐怕申请域名这事够呛了。我们伟大的gov基本上对于不备案的注册用户一律封杀。我在等那一天。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