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way的窝

最初想法的诞生地

 

<新结婚时代>观后感

  看了这部26集的连续剧,忍不住写起了多年前中学小学常写的...观后感.
  三点:1.爱情是一个不断加深理解的过程,吵架了一定要找到症结.很多时候是误会,对症下药就更容易理解对方了.
     2.男人要努力奋斗,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艰难时更要积攒力量,生活总有不如意的时候,要多充电.当然像何建国那样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就更好了.
     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坚持并且努力,就一定有回报的那天的.

posted on 2007-01-13 20:07 milkyway 阅读(6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手写我心

评论

# re: <新结婚时代>观后感 2007-01-15 16:57 xyz

faint!!  回复  更多评论   

# 新结婚时代》经典台词 2008-04-03 13:27 milkyway

1 不是只看外表,是先看外表。
2 娶妻娶德,纳妾纳色。
3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女人,一种是假正经的,一种是假不正经的。
4 现在的择偶标准是,有车有房,父母双亡(顾小西告诉简佳找男朋友的条件,够绝!)
5 你可以不爱江山爱美人,但是告诉你,没有一个美人是不爱江山的。
6 如果他没有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那就是把自己还留有余地。
7 一个男人要想对女人有很高的要求,他首先应该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否则他就会像一个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乞丐一样让人生厌!
8 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能力使自己立足于世,你有什么资格要求你梦想中的女人按照你的想法生活?
9 如果要想知道小鸟是不是属于你的,就别把它关在笼子里。
10 谎言有两种,一种是把黑说成白,一种是把黑的隐藏了(顾小航)
11 我不是不相信你的真诚,我是不相信你的年龄(简佳拒绝顾小航时说的话)
12 已经上了钩的鱼就不用再浪费鱼饵了(何建国的同事)
13 结婚你不是嫁给了某一个人,而是嫁给了这个人的全部社会关系。你们俩的结合就是两个家庭的结合,他娶了你,就等于娶了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社会关系、你的父母……(顾小西妈妈)
14 钱有多多,爱有多深(顾小西)
15 你是在卖书,还是在卖春(顾小西-关于陈蓝发书书名被迫改成‘我包养的三年’)
16 这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17 女人怀孕九个月生完孩子还要半年要花一年多时间,你们男人也就出那么十几分钟的力。
18 如果可以,我将告诉所有的女孩子,千万别和结婚的男人有染。——BY简佳
爱情并不比亲情更重要——BY简佳。
19 追求精致生活的人,吃饭是精致生活的第一要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公告

随笔皆原创,文章乃转载. 欢迎留言!

常用链接

留言簿(37)

随笔分类(104)

随笔档案(101)

文章分类(51)

文章档案(53)

wince牛人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