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谷

心灵的旅行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旅行的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
posts - 32, comments - 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9年12月21日

     摘要: 在本文中,使用Visual Studio2003作为例子来描述宏的做成步骤。(我想在Visual Studio2005、2008中也应该是一样的)  
     
在编写ASP代码时,可以使用单引号来注释掉不要的代码。在Visual Studio的IDE环境中也支持使用块注释的方式把一整段的代码注释掉。  
不过有的时候,也有要求用<%' ~ %>这种注释格式来注释掉HTML中的代码,但是包括Visual Studio在内的一些流行的编辑器都不支持这种格式的注释方式。不过还好,Visual Studio的IDE支持宏的功能,因此我们可以使用VBScript宏来定制任意格式的代码注释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21 21:13 lymons 阅读(22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我的个人简历第一页 我的个人简历第二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