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如果为了一个Flex和Bison就下整个MSYS和Cygwin我觉得有点太夸张了。
不过为了提个可用的新版本花了我两个晚上。麻烦死了。
我估计还有人也会觉得很麻烦。
所以就把这个下载放上来,在win下面可以独立运行的,不过最好把bin目录设置到Path中。

在我的工程里面是用批处理做的,这样可以放到编译前脚本里面,就可以在编译前自动生成新的分析文件。

其实我还改了下FlexLexer.h,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那个会有redefine的编译错误,mingw gcc432(tdm版)。
VS下面没有运行过,不过应该没问题。
也不知道我修的是对是错,还请高人指点。

@echo off
set path=%path%;../util/bin/
bison -d gram.y
flex -o lex.yy.cc lex.l

下载地址, 带RR10%, .

posted on 2008-12-19 22:16 空明流转 阅读(32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