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5月16日更新(点我下载

没想到上次更新距离这次已经一个月了。这期间一直在处理Papers问题。昨天终于紧赶慢赶在DL之前交差了。

早先一直答应猴叔,说要把修改以后的代码放上来,终于能实现这个许诺了。

与之前的4月21日更新相比,代码有了不小的变动:

将原有的全屏幕一次渲染改为了分块渲染(但是没有分条带/分批次,如果需要的话,代码需要自行修改,应该不难吧,呵呵。);
对核心程序做了一定程度的重构;
添加了用于vector的内存对齐的分配器,适用于需要指令集加速的时候;
提供了多线程、OPENMP的加速版本,可以用于多核处理器的Benchmark;只不过默认是4线程,请大家根据内核数修改或者使用OMP的函数获得核心数量。

在未来准备将Kernel和GP从现在的双向耦合变为单向耦合。(其实现在也就是个接口耦合而已),也正在准备考虑使用模板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使用抽象接口,可能会提升一些性能吧,不过估计不会太多。

最近要开始做毕业设计了,我选得题目是数据挖掘,估计短时间内是不会再用GPGPU的了呃~所以下一次更新可能就会长一点时间了。但是一定会更新的!不过估计要等我买到8系列显卡的时候吧。最近俺一直再用Sis651的集成显卡,那速度,哭。放电影都跳帧的说。
---------------------------------------------------------------

最后是鸣谢。很抱歉我在这之前都没有表达对诸位大牛的感谢。
感谢float4/马上/只言同志为我提供了写Paper所要使用的实验设备;然后不厌其烦的为我盲调实验,一遍又一遍的烦他实在有些不好意思了,呵呵。不过好在他人在成都,短时间内也不会大老远的来南京蹭我一顿饭,呵呵。
感谢叛逆同志(此牛我前不久才知道就是大名鼎鼎的龚前辈,更KB的是他居然就只比我大三岁!高山仰止!)为我提供的技术指导。如果不是有他的指导和鼓励,俺估计就要死在Deadline上了。
感谢大大的野猪同志,同样感谢您给俺的帮助。俺知道您现在有点困难在面前,但是我想,事情总是会过去的。加油。
感谢千里马肝,感谢您在1950XT上帮我跑了把数据;
感谢Pokeman1K、枫叶逍遥以及其他在我感觉最难受的时候帮助过我的人,期间有一些困扰我的事情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可能早就心灰意冷了。
谢谢你们。

posted on 2007-05-16 11:08 空明流转 阅读(9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GPGPU C++用框架(5月16日更新) 2007-05-31 13:10 宇宙超级大垃圾
基本上大牛你都骚扰过一遍了,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