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也不知道怎么弄得,可能是我的英文太差了,文档没看明白。结果一个NetworkLoader我摆弄了整整俩月。好在不是什么紧张的活,反正边上课边看文档边想就是了。

有一个地方的失误直接造成了我搞不定这个东东。

INetworkLoader里面有一个判断是否可以构造出Network的判断函数,结果我误认为1是可以的。但是实际上它返回0表示没有问题。

简单说一下利用已知的空间关系构造Network的思路

1.在Feature Dataset中创建Feature Class(注意,只能是pt, multipt, line, polyline),simple就好,不能独立创建junction

2.使用NetworkLoader,填充合适的参数并构建

3.这之前创建的FeatureClass如果在Layer中被显示出来,由于Network构造时改变了它的Feature Type,所以要重新加载一下Source。
posted on 2007-01-07 14:25 空明流转 阅读(9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