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Scenario 2:讲师

刚刚从Esri的论坛上看到一个帖子,大致的意思是抱怨说,国内的讲师与国外的差距太大了。

国外的讲师的课我没去听过,不过据说有一个Survey的专家,他自己说他对GIS了解的不多。这肯定是谦虚了,不过至少说明,专业很NB的人在GIS行当当顾问是没啥问题的。

扯远了。回过头说讲师。都说了,国外的讲师我没听,但是从国内讲师的情况来看,中科永生的培训课要比Esri的技术支持工程师要好。可能是他们讲课讲的比较多,所以就比较顺当吧。

而且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仅仅是出于职业习惯,培训公司的几名老大都比较的热情,相比之下Esri的支持就显得稍微冷淡一点。

在所有的演讲里面,给我映像最好的是arcfall的关于GIS栅格存储模型的讲解。不过似乎我这人有点邪门,11月7号,凡是我听的全部讲座的演示,全部都辉煌的失败了。
posted on 2006-11-12 15:31 空明流转 阅读(3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