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前两天帮别人装VS2005时,一切都正常的装完了,但是在新建了一个console app以后,Compile....Link....OK,本来以为万事大吉,结果没想到突然蹦出来一个提示:

没有找到MSVCR80D.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

我当时心里想,玩完了。于是下了一个Distributed Runtime,问题依旧,SDK,问题依旧。但是后来我将Solution文件夹下面的Debug文件夹删掉,Compile...Link...Run....一切就都OK了。

这至少算是一个解决办法。但是我自己的机器上就没有这样的问题,这让我觉得有些诧异。

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问题可能出现在文件系统上,好像只有FAT32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解决方案有三:
1. 在'Project Properties->Configuration Properties->Mainfest Tool->Input and Output->Embed Manifest' 将 YES 改成 NO 就可以了
2. 微软的解决方案。
  在“属性->配置属性->清单工具->常规“下有一个”使用FAT32解决办法,设置为"是"
3  找到你的工程的文件夹,如(myproject),找到其下的myproject\myproject\Debug\,Delete it.
posted on 2006-11-05 07:47 空明流转 阅读(764)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VS2005EE/TS编译控制台并运行时出现"MSVCR80D.DLL未找到"提示的解决 2006-11-12 00:38 万连文
Rebuild一下或者n下就ok了,我遇到很多次,好像都是中文版有这个问题,英文版没听别人说过,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S2005EE/TS编译控制台并运行时出现"MSVCR80D.DLL未找到"提示的解决 2006-12-09 20:17 robert
我用的就是英文版的,照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S2005EE/TS编译控制台并运行时出现"MSVCR80D.DLL未找到"提示的解决 2008-05-08 14:46 啄木鸟
我已经按给的方法rebuild了n次还是不行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