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随笔 - 215  文章 - 13  trackbacks - 0
<2017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专注即时通讯及网游服务端编程
------------------------------------
Openresty 官方模块
Openresty 标准模块(Opm)
Openresty 三方模块
------------------------------------
本博收藏大部分文章为转载,并在文章开头给出了原文出处,如有再转,敬请保留相关信息,这是大家对原创作者劳动成果的自觉尊重!!如为您带来不便,请于本博下留言,谢谢配合。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Awesome

Blog

Book

GitHub

Link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4280
  • 排名 - 12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https://zhuanlan.zhihu.com/p/27561079

1.说说为什么同样实现一个“hello world”,Go编译出来的程序一般会比C/C++要大?

关键字:跨平台 静态链接编译 依赖库 自带runtime

2.说说channel的实现.(核心,拓展问题:通信常用手段,阻塞非阻塞,同步异步的区别,select/poll/epoll等等)

3.goruntine是怎么调度的?与进程,线程的关系。(核心,拓展问题,进程,线程,协程区别,死锁,操作系统等等)

4.如何理解“不要通过共享内存来通信,要通过通信来共享内存”这句话?(关于代码和设计)

关键字:高内聚低耦合 消息机制 channel 结合场景

5.说说排查Go问题的经历,都用到了什么工具,有什么看法?(经验,排查问题思路和能力,个人觉得排查问题重要的是有没有思路方法,不见得什么最有效)

6.Go目前的GC策略是什么?之前是什么?怎么改进的?(拓展问题:关于GC算法,内存分配等等)

7.你喜欢Go吗?说出目前它的三个以上缺点?(是不是真的喜欢,关注,能说出缺点最重要)

posted on 2017-11-01 09:13 思月行云 阅读(2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Gola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