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er Leon

这个kisser不太冷
posts - 100, comments - 10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Google推出拼音输入法了!

Posted on 2007-04-04 15:37 kk 阅读(2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
 网址:http://tools.google.com/pinyin

下载地址:http://dl.google.com/pinyin/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用了一下,感觉挺好用的,同志们有兴趣的话,也试试看吧。恩

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五大特色:

·         智能组句:选词准确率高,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短句长句都合适。

·         流行词汇:整合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热门搜索一网打尽,词组丰富强大。

·         网络同步:您可以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

·         一键搜索:拼写输入的同时轻点一键即可快捷搜索。输入法结合搜索框一举两得。

·         英文提示:打英文时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输入法自动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单字。

Goog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