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哥

身披半件长工衣,怀揣一颗地主心

 

Android 2.0 SDK发布

  最近在我的关注领域内的消息还真不少

  1。Unity2.6发布,并且将indie版免费。(当然,之前也有30天的试用版)Unity的制作人说过一句话:如果做web,2D就用flash,3D就用Unity。虽然这是一句宣传词,不过,Unity也确实挺不错。

  2。Android 2.0 SDK发布,可恶的GFW,好在Android Setup Tools非常体谅我们这些墙里的人,升级工具里有个选项叫https,当然,这是通过牺牲速度来换取的。真不明白GFW封堵sourceforge, developer.android这样的开发者网站是何用意,怕国外的先进技术毒害了我们这群求知的人们?

  另外,摩托的支持Android 2.0的新手机也即将发布,售价是诱人的199刀,不知道国内有没有渠道能够买到。当然,这199刀不会是跟之前的iPhone售价一样吧。

  3。一款叫做Torchlight的游戏发布,其制作人以前在北方暴雪呆过,所以,这游戏怎么玩怎么像是暗黑卡通版。另外,据说其网络版在一年半后发布,国内由完美时空代理。不过,我更加关注的是它使用Ogre渲染引擎。

  4。Qt4.6正式发布,新特性确实添加的很快,想拿它来做工具试试。

posted on 2009-10-30 00:07 白云哥 阅读(1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