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使用HttpURLConnection注意设置超时

这几天测试Paypal的支付接口PayflowAPI,发现在通信过程中如果网络中断,那么程序就会挂死。虽然API本身提供了Timeout的设置,但似乎不管用。

经过测试发现,对方的代码实现只是设置了connectTimeout,这样在建立连接的时候如果网络中断,那么超时以后就会报出错误。但如果连接建立以后网络中断,则无法超时。这说明程序本身没有设置readTimeout。

 

正确的方法应当是调用HttpURLConnection的时候设置这两个超时时间。由于第三方的程序无法修改,那么就需要设置JVM变量:

Java代码  收藏代码
  1. System.setProperty("sun.net.client.defaultConnectTimeout""30000");  
  2. System.setProperty("sun.net.client.defaultReadTimeout""30000");  

posted on 2011-09-23 03:00 大龙 阅读(10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