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Android教程之-----Windows环境下,Msysgit获取Android源码。 --- (转)

最近换了公司,也换了城市了,现在的公司上网不方便,不过今天我用我的Moto Droid手机,当了一回路由器,通过WIFI,我可以上网了。

所以决定写一篇BLOG,呵呵,不容易呀。

最近在研究Launcher,所以不得Git源码下来看。今天我讲一下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Git源码,还以(Launcher为例).

1.首先下载一个叫Msysqit工具。下面是下载地址。

http://code.google.com/p/msysgit/

2.安装,一直下一步,安装完毕。

3.新建一个文件夹,用来存放我们Git下来的源代码。

我在e:\下建立一个git文件夹,如下图:

4.右击git文件夹,选择Git Bash.将出来一个终端(类是CMD)。

5.查找我们要下载源代码的地址。Android的源代码是放在下面地址下:

http://android.git.kernel.org/

6.查找一下我们的Launcher2,在终端输入如下code:

git clone git://android.git.kernel.org/platform/packages/apps/Launcher2.git

等上一小会,就大功告成了! 在git文件夹下多了一个Launcher2工程。

时间有限我也就懒得贴图了,大家谅解!


来自: http://blog.csdn.net/Android_Tutor/archive/2010/03/31/5438506.aspx

posted on 2010-06-17 21:35 大龙 阅读(14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