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2013 - Lost connection to MySQL server during

MySQL 错误 2013 Lost connection to MySQL server during query( 2013 )
描述:

CR_SERVER_LOST 当写服务器时,客户没有出错,但是它没有得到对问题的一个完整的答案(或任何答案)。

三个层面上解决这个问题:

1. 代码层面,你需要在自己的PHP数据库连接处增加大致如下代码。

if( in_array(mysql_errno(), array(2006, 2013) ) {

mysql_close();

mysql_connect(…);

mysql_query(…);

}

也就是说遇到2006,2013错误就重新连接一下MySQL

2. MySQL层面,需要配置一些参数 my.cnf

wait_timeout = x 超时时间

max_allowed_packet = y 最大允许数据量

适当增加x,y的值。

3.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不是所有例句而是单个表,请你先修复表一般都能解决这类问题。

posted on 2009-09-02 15:15 大龙 阅读(12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