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给VS2005的编辑器添加右边界线--转

好的代码风格是生成高质量软件的基础,其中有一点就是代码的每行不能太长,一般建议每行不超过80个字符。
VS2005里面有个隐藏的功能是可以设置编辑器的边界线。创建一个VS2005_Guideline.reg文件,内容为: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Text Editor]
"Guides"="RGB(128,0,0) 80, 120"

然后将其导入注册表,重启VS2005后就看到我们创建的两条边界线,分别在80和120的地方(如果只需创建一条边界线,可以把",120"去掉)。使用上面的小技巧我们在写代码时就可以很直观地看到代码是否超过每行规定的边界了。

原文参见
http://blogs.msdn.com/saraford/archive/2004/05/05/257953.aspx

posted on 2009-08-27 14:17 大龙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