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Mysql集群的构想 ---- 转

我在YY。

我在YY的程序的结构。

 

5555
                                                /-mysql server 1
                                              /
client --query-->我在YY的程序----mysql server 2
                                              \
                                                \-mysql server N

我在YY的程序的功能:
“我在YY的程序”可以设置一个规则,暂定根据表的key id按照一定范围分别存贮到不同的mysql server中。大于规则中设定的key id以后,按照另外的规则在mysql server x中建立新的标结构。“我在YY的程序”会读取所有的mysql server在内存中建立完整的表内容。
web程序数据查询连接“我在YY的程序”服务器。使用标准的sql语句select、insert、update 和delete。

select 语句读取内存返回。
insert 写入key id对应的mysql server,然后内存表中也插入。
update 根据key id update对应的mysql server,然后内存表也update。
delete 同update。

我在YY~~

posted on 2009-03-25 10:10 大龙 阅读(1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