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LSP协议

LSP协议
什么是LSP协议?

一 什么是LSP协议?

LSP全称为Layered Service Provider ,中文名为分层服务提供程序。
LSP就是TCP/IP协议等的接口.LSP用在正途上可以方便程序员们编写监视系统网络通讯情况的Sniffer,可是现在常见的LSP都被用于浏览器劫持

二 Winsock LSP(Layered Service Provider)“浏览器劫持”是什么意思?

Winsock LSP(Layered Service Provider)“浏览器劫持”。
某些间谍软件会修改Winsock 2的设置,进行LSP“浏览器劫持”,所有与网络交换的信息都要通过这些间谍软件,从而使得它们可以监控使用者的信息。著名的如New.Net插件或WebHancer组件,它们是安装一些软件时带来的你不想要的东西。

三 如何使用360安全卫士的修复网络链接功能?

1.如果电脑的LSP协议被劫持,例如:访问网站时弹出窗口或经常被重定向到其他网站,即可使用360安全卫士的“修复winsock LSP


2.如果使用修复winsock LSP后无法访问网络,则可将winsock LSP恢复到安装360安全卫士时的初始状态,以确保网络链接可用。

posted on 2009-03-09 10:57 大龙 阅读(8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