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请问 CComQIPtr 和 CComPtr 的区别?

除了构造函数以外,这两个模板提供的功能一模一样。  
  一般来说,CComQIPtr提供了几乎所有CComPtr的功能,但是有唯一一个例外,CComQIPtr<IUnknown>是不合法的,template   <class   T,   const   IID*   piid   =   &__uuidof(T)>class   CComQIPtr   的构造符重复定义。  
  必须写成CComQIPtr<IUnknown,   &IID_IUnknown>。  
  除此之外,其他CComPtr都可以用CComQIPtr代替。

posted on 2008-09-03 23:34 大龙 阅读(1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