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的博客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LiveStation -----------ptop, microsoft

livestation

  LiveStation 是Silverlight在RIA领域的又一项新应用,它由微软研究院发起,和英国的Skinkers公司合作的产物,现在已经进入了Private Beta 测试,提供BBC 新闻频道的直播服务。人们开始那它和 Joost 以及 Zattoo 来进行比较,不过后两者更加注重与视频点播服务,而LiveStation 则更加注重于直播服务。我们知道,其实直播服务某种意义上来说比点播服务要来的容易,或许这只是微软试水P2P视频市场的第一步吧!我看了一下介绍,都是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所以也就不展开来介绍了,因为功能就那么一些,而界面也是一贯的风格而已,没有当时的 Joost 来的震撼!至于说播放质量,在国内自然无法准确测试,不过画面质量倒还是不错的!

 Joost 以及 Zattoo 的收入来自插入形式的广告,那么 LiveStation 呢?不过既然是微软发起和赞助的,管它呢?其实这个新闻更大的看点在于Silverlight在RIA市场的领域扩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osted on 2007-07-11 10:52 大龙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