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过无痕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目  录


 1  求二叉树中相距最远的两个节点之间的距离
 2  判断二叉树是否平衡二叉树
 3  指定二叉树,给定两节点求其最近共同父节点
 4  二叉树的广度遍历、逐层打印二叉树节点数据、只打印某层节点数据
 5  在二叉树中找出和(叶子到根节点路径上的所有节点的数据和)为指定值的所有路径。
 6  将二叉查找树转为有序的双链表
 7  求二叉树的镜像
 8  二叉树前序、中序、后序遍历的非递归实现
 9  求二叉树高度的非递归实现
10  连接二叉树同一层上的结点


 1 在一个字符串中找到第一个只出现一次的字符,如输入abac,则输出b。
 2 输出字符串的所有组合,如"abc"输出a、b、c、ab、ac、bc、abc。
 3 根据条件找出两个数。
   ①  数组中,除了两个数字出现奇数次外,其它数字都出现偶数次,找出这两个数字:
   ②  长度为n的数组,由数字1到n组成,其中数字a不出现,数字b出现两次,其它的数字恰好出现一次。
       在不修改原数组的情况下,找出数字a和数字b。
 4 求数组(或环状数组)的最大连续(或不连续)子序列和。


posted on 2012-03-18 22:24 flyinghearts 阅读(19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