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一生一世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年5月,恒大地产集团继成都、武汉、沈阳三盘齐放,盆满钵满、大受追捧,引起当地乃至全国轰动后,恒大携实景园林、准现楼、强势品牌和文化热浪,继续席卷长三角、西南、环渤海、华东、京津唐地区,初步试水就逆市奏凯捷报频传。此间分析人士指出,相比近期迫于房地产宏观调控形势压迫,很多资金实力和产品缺乏竞争力的发展商急需套现,降低开盘条件急于发售。恒大各地项目都继续选择在做好了园林、精装修及准现楼的基础上再开盘的原则格外值得关注。
专业制度化奠定全国营销喜人局面。据恒大营销品牌中心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恒大全国项目营销管理的有效可控和标准统一,近两年来恒大先后出台《营销策划管理办法》、《品牌策划管理办法》等营销系列丛书,全面解析并规范恒大营销策划全过程。并以此规避全国项目大面积开发建设带来的市场风险,以保证全国范围内项目营销工作高效稳定的开展。今天,营销工作专业制度化使恒大全国各项目营销管理有序、硕果累累,呈现出喜人局面。
执行标准化提升能力特色赢得市场。据了解,在原有标准基础上,2008年恒大地产集团又下发了包含《新开盘项目营销策划工作流程》在内的《开盘前重点营销策划及准备工作》通知。《通知》建立在市场调研和目标客户细分的基础上,深入挖潜并提炼恒大产品线卖点,对如何将这种卖点转化为目标客户的购房首选,配套要求、外展出街等前期蓄客与现场销售机密相结合等开盘前全案过程详尽的加以规定,完善了恒大营销实操技术规则模式,提升了各地营销管理平台和营销能力,极大丰富了恒大营销策划管理体系。
据介绍,文件重点要求通过对项目卖点的提炼、表达和展示,解决的是宣传什么,如何宣传,怎样展示的问题。突出本项目区别其他竞争项目的优势。并明确了开盘营销策划流程主要模块和重点工作顺序,严格规范市场调研和目标客户分析、挖掘项目卖点,至精炼项目定位语、广告语及核心卖点,至广告设计、制定宣传推广计划,至开售蓄客计划,至开售方式与销售目标价等开盘前全部流程。上述模块科学严谨并紧密相连的,针对每一模块的工作内容,结合营销策划管理办法,提纲性地总结工作流程中的关键环节工作点,以及需要重视的细节,让所有营销人员明确于心、转化为行。
posted on 2008-10-04 18:03 方舟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