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玻璃盒子

终于在我的HP 6515B 上激活了WINDOWS 7 RTM U版

vista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最近看同事装了个WIN 7,挺新鲜,决定也装一个。
昨天晚上从远景下载了一个cn_windows_7_ultimate_x86_dvd_x15-65907.iso,刻盘,安装,然后开始艰苦的激活尝试。
折腾到凌晨1点,几乎所有的激活补丁、工具都试过了,就是不成功,有些想放弃了。

今天早上起来又上网搜索了一下HP 6515B相关的帖子,突然发现有人成功激活了,最早的帖子是这篇:
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985830-3-1.html

然后按照帖子里面的说明,下载安装了grub4dos,然后把slic.bin、grldr以及menu.lst复制到C盘下。
用SLIC_Dump_TooKit查看BIOS的SLIC版本,原来是显示Error,装了grub4dos以后,显示2.1了。
最后用远景论坛上一哥们儿提供的oem激活工具进行激活,重启以后还是显示没激活,郁闷。然后又执行了一遍这个激活工具的卸载,但是好像显示什么错误,不管他,重启机器。
不甘心那,运行SLIC_Dump_Tookit,又显示Error了,再试一遍:安装grub4dos,这下SLIC又显示2.1了。再重启机器……

进入WIN 7,按WIN+Pause,我靠!竟然显示Windows已激活了!!哈哈哈……鬼使神差地让我给弄好了。
亢奋中……

后来又在网上发现另外一篇帖子,也是用差不多的方式激活了,不过他是导入证书并用key激活的: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988200-1-1.html
以后有机会可以试试这种方法。

接下来开始装各种各样的软件咯……

posted on 2009-08-29 15:39 深蓝色系统 阅读(3926)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皮皮片片

评论

# re: 终于在我的HP 6515B 上激活了WINDOWS 7 RTM U版 2009-08-30 09:10 金洋

加油~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终于在我的HP 6515B 上激活了WINDOWS 7 RTM U版 2009-11-07 11:28 Valianliu

win7激活的王道就是刷BIOS,我都用着2个月了,很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终于在我的HP 6515B 上激活了WINDOWS 7 RTM U版 2012-05-03 09:08 code

不就是个软解,有啥激动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7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