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实例研究

从0开始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04 随笔 :: 0 文章 :: 20 评论 :: 0 Trackbacks
纠结了一段时日,终于把申请的一个godaddy的顶级域名转向到sina博客了,其中几多波折,现特记下,备查。

首先,我想到申请一个com域名。cn域名很早就已经不支持个人用户申请了,所以只得转向com。com域名注册服务的提供商很多,翻查网站,屡见域名注册商限制用户的种种行为,又听闻godaddy乃是现今域名注册界老大,遂去查看。又得见godaddy支持支付宝,而且有优惠码,大喜,立刻抢注了一个域名,欲为己用。

付款毕。不久,便看到域名启动的界面。又见godaddy支持域名转发,就立刻设定了转发的地址。设定后,许久不见效,疑为dns更新不及时。然二日,仍旧。故搜索,思考原因,乃知,godaddy的转发服务器已被天朝屏蔽。

奈何如此,需找一nameserver转发。见dnspod之类,需发信到域名服务器。而我没有邮件服务器,无奈收不到它的信。再搜索免费dns转发服务器良久,未果,最后只得自己架设转发服务器。

Windows7,下apache,启动rewrite模块,将所有域名转向到我要的地址,并改godaddy的dns转向到我的IP(cernet,独立固定IP)。

万事大吉。

感谢国家,天朝伟大的和谐思密达。
posted on 2010-07-01 16:42 elprup 阅读(8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b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