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angel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4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A. FJNU09排序
遇到F直接输出,同时算下JNU09的数量打印,最后把非FJNU09的字符打出。

B. FJNU字符串
嵌套循环。

C.Little Boy's Problem
高精度+枚举。

D.Lucky Number
统计下各个字母出现的次数,再判断MAX-MIN是否素数即可。

E.城堡
BFS找最短路径,回溯算下最短的路径数。

F.莫尔斯码
将字符串按非.-字符拆分,用hashmap来存储。注意边界值的处理。

G.谁拿了最多奖学金
直接模拟,算下每人奖学金看看是否最多的并且加到总数中循环结束了直接输出。

posted on 2009-12-01 20:30 飞翔天使 阅读(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C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